听新闻
放大镜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玉家一行赴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调研交流
2022-09-02 07:57:0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  作者:杨赛南 周影

  9月1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玉家一行赴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调研,深入交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卫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顾菊等参加调研。

  郭玉家副书记一行实地了解了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知识产权亮点工作。

  座谈会上,曹卫星检察长就该院的基本情况和检察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剖析了办案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顾菊副检察长作补充发言。与会人员一同观看该院《从新出发、向新而行》履职一周年宣传片,并就如何更好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充分交流意见。

  郭玉家副书记表示,南通市公安局与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拥有同一个目标、同一个任务,要坚持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公检两家必须齐心协力,加强检警合作,多沟通、多交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共同努力推动知识产权案件提质增效。

  曹卫星检察长表示,要更好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必须加强队伍建设,引入专业力量,统一办案标准,规范法律文书,共同提高案件办理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同时,希望能够建立全市范围内的知识产权公检协作平台,为双方沟通交流、掌握办案进度等提供便利条件。

  之后,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与该院第二检察部围绕知识产权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专题交流。

  编辑:罗圆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