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再添两家!海安家具产业、如东健身器材业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基地揭牌成立
2022-12-12 19:28:0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  作者:吕俊材

  为更好服务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12月12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在海安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和如东健身器材产业园新设两家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基地。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卫星,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加根,如东县新店镇党委书记程剑锋等为基地揭牌。

  据悉,东部家具产业基地是海安市政府与中国家具协会联合共建的省级重点项目,是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如东县新店镇是“江苏省健身器材之乡”,外贸出口交货量位居华东地区行业之首。随着特色产业的蓬勃发展,知识产权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也不断增多。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检察机关专门设立基地靠前服务,给我们吃了权益保护、风险防范的定心丸!”

  下一步,该院将与行业协会、商会开展深度合作,构建全产业链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通过普法宣传、法律咨询、风险提示等方式提供精准化、常态化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护航企业创新创造,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