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陶国中副检察长调研指导通州湾检察工作
2023-10-25 09:29:00  来源:通州湾检察院

  10月23日,江苏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陶国中、第四检察部副主任、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主任蔡翠英等一行到通州湾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南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旭东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通州湾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卫星重点围绕知识产权检察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陶国中副检察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指出,通州湾检察院作为知识产权检察职能统一履行试点单位,责任重大。一是要深化一体协作。将通州湾检察院集中履职优势与兄弟院属地优势紧密结合,在法律监督、企业合规、法治宣传等方面通力协作,更好满足全市知识产权保护需求。二是要强化服务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工作,靠前一步,多想一招,务求实效,努力为南通市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要优化品牌建设。进一步选优配强办案团队,做深做实融合履职,培育更多典型案事例,为知识产权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南通智慧。

  曹卫星表示,全院将认真贯彻调研指导要求,一如既往聚焦科技创新、聚集专业力量,继续奋发作为、拼抢争先,推动通州湾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陶国中副检察长参观了通州湾检察院办公区、检察文化长廊、通州湾新出海口规划展示馆等场所,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

  编辑: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