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元肇启 华章日新】开工第一天,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丁锋一行走访慰问检察干警
2023-01-28 18:01:0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  作者:杨赛南

  1月28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丁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宏杰一行来到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看望慰问检察干警,并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慰问中,丁锋书记对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更具挑战、更赋梦想的一年,勉励检察机关再接再厉,紧密围绕通州湾发展大局,精心谋划部署,为在新征程、新起点上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通州湾答卷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当天上午,院领导班子先后来到各部门走访慰问,给干警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兔”强,书写好通州湾检察的精彩华章!

  编辑:曹燕